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心情註記:來自北歐與紐約Astoria的訂單

2011年11月22號的夜晚對我們Mulberry St.而言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,我們透過了ETSY的平台(http://www.etsy.com/shop/themulberrystreet?ref=pr_shop_more),成功的推銷出我們的服裝到遠在北歐的芬蘭,我們真的很高興有遠離我們這麼遠的好朋友喜歡我們的設計,也很感謝ETSY這個很棒的平台給了我們這個機會;


另外,就在隔一天早上,我們竟然又收到來自ETSY的訂單,這次是來自於紐約的Astoria,這實在讓我們覺得太意外,也太驚喜,突然間EYSY發揮了很大的效益,而且還是我很熟悉的Astoria,實在是值得紀念的一天,也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;

而且更特別的是,他們兩個不約而同都買了兩款不同樣式的服裝,讓我覺得相當有趣,在這裡也附上這兩位好朋友所購買的款式.


1 則留言:

  1. 台灣設計商品受到國外消費者關注,這是很棒的開始,你好厲害!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